SolSol班

1歲6個月~ 2歲 嬰幼兒的專屬教室
人數:15
空間:20坪

內部設施:
基本設備:醫療級新風系統、醫療級單層分區中央空調系統、消毒風扇、空氣清淨機。
基本安全設備:醫療級消防系統。
基本清潔衛生消毒設備:消毒噴霧機、醫療級紫外線燈管。

嬰幼兒 生活安全設備:嬰幼兒餐椅、專利巧力桌、巧力坐墊。
嬰幼兒 動線設備:護理台、清洗台、調奶台。
嬰幼兒 教學設備:嬰幼兒專用MUDO感統教具、感統球、感統萬象組、教具牆、粗細動作操作教玩具、繪本、專用書籍。
嬰幼兒 專用教具:音感鐘、鍾琴、樂器組、音樂寶姆專用作息音樂、音響。

教室說明:
一歲6個的的寶寶開始學會獨立了!
無論在運動、語言、在任何方面都飛速地發展著,可以說是寶寶學習黃金時期!
尤其境教和身教是影響此階段寶寶最重要的因素,寶寶喜歡模仿、自行嘗試,所以家長一些習慣、無意間的動作很容易就造就寶寶日後的行為養成,這個時期讓寶寶認知何為對錯、教導正確的生活常規、以及如廁訓練等是最重要的時間點,SolSol班配合寶寶的身心發展,在安全的情況下不過度的保護,老師用正確的教學、配合音樂,讓寶寶擁有最好身教與境教。

忘記了你的密碼嗎?提醒您,登入帳號是寶寶身份鎮帳號喔~若無法登入,請撥打服務專線04-22235193,與我們連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