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i班

9個歲~1歲5個月 嬰幼兒的專屬教室
人數:20
空間:30坪

內部設施:
基本設備:醫療級新風系統、醫療級單層分區中央空調系統、銀離子消毒風扇、冷暖空氣清淨機。
基本安全設備:醫療級消防系統、逃生床、安全護欄、護牆、防火地墊。
基本清潔衛生消毒設備:消毒噴霧機、醫療級紫外線燈管。

嬰幼兒 生活安全設備:嬰幼兒餐椅、專利巧力桌
嬰幼兒 動線設備:護理台、清洗台、尿布台、調奶台、測溫器。
嬰幼兒 教學設備:嬰幼兒專用MUDO感統教具、感統球、感統萬象組、、站立扶把、學步梯/橋、粗細動作操作教玩具、繪本、專用書籍、鏡面牆。
嬰幼兒 專用教具:音感鐘、專用樂器、音樂寶姆專用作息音樂、音響。

教室說明:
9個月的寶寶,因為經能自己站立、學走路了,所以活動的範圍比之前大了許多。
這個時期的寶寶會變身為超級好奇寶寶,對身邊所有東西和環境會開始用任何方式嘗試與探索。
但在許多動作及技巧上因為都是寶寶的第一次,動作難免不靈活,所以預防寶寶發生意外的安全措施就變得格外重要囉!
除了嬰幼兒安全地墊之外,同時也設有安全防護牆、護條、雙面觀察窗、各式教/玩具,同時配合室內遊戲室,讓寶寶安全無虞之際,更能自由發展學習!

忘記了你的密碼嗎?提醒您,登入帳號是寶寶身份鎮帳號喔~若無法登入,請撥打服務專線04-22235193,與我們連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