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La班

2-3歲 幼兒的專屬教室


人數:15
空間:20坪

內部設施:
基本設備:醫療級新風系統、醫療級單層分區中央空調系統、消毒風扇、空氣清淨機。
基本安全設備:醫療級消防系統。
基本清潔衛生消毒設備:消毒噴霧機、醫療級紫外線燈管。

嬰幼兒 生活安全設備:幼兒餐桌椅(操作用)、專利巧力桌、專用廁所。
嬰幼兒 動線設備:護理台、清洗台。
嬰幼兒 教學設備:MUDO/感統教具、教具牆、粗細動作操作教玩具、繪本、專用書籍。
嬰幼兒 專用教具:音感鐘、鍾琴、各式樂器、音樂寶姆專用作息音樂、音響;幼兒律動、音樂主題與認知課程。

教室說明:
2歲的寶寶相當於幼兒園幼幼班了,
音樂寶姆的寶寶在各項能力都能相當好的表現出來,
尤其在語文方面能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意見,甚至可以自己編說起一個故事,可以說是寶寶學習成果展現時期!
此階段的寶寶在自我意識正在快速的發展,開始有自己的喜好和想法,也開始學會說「不要」,而且什麼事都想自己來,也可以說是寶寶第一次的叛逆期。

老師會根據寶寶的發展給予是適當的鼓勵與學習,且能適時地說明與建立規則與限制,提供寶寶範圍內的挑戰(如體能與認知)
並加強在行走、跑、跳、丟球等運用大肢體的動作,促進寶寶動作發展,提供足夠的前庭覺和本體覺刺激。
精細動作方面,則藉由生活中的吃飯(餐具使用)、喝水(杯子與水量)等精細動作給予引導與學習,再配合課程與各式教玩具,達到手眼協調的能力。

忘記了你的密碼嗎?提醒您,登入帳號是寶寶身份鎮帳號喔~若無法登入,請撥打服務專線04-22235193,與我們連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