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點課程

培養絕對音感

(A)日後聽到音樂能很快融入音樂,並自得其樂
(B)對音高的辨識高,奠定日後音樂八大能力的基礎 !

樂於主動學習

(A)同儕間的互動,開始培養寶貝的人際關
(B)課程活潑有趣吸引寶貝,刺激寶貝快樂的主動學習,奠定日後寶貝對學習的往與融入

提升Gamma腦能量

感官(聽覺)刺激能使mm上,有助提高意識(專注力)發現聽覺問題與自閉症掌握治癒黃金時期。尤其自閉症患者的大腦神經沒有與外界連結,若能及早發現,在2歲以前治癒率可高達95%

樂於主動學習

一對一的專屬感,加上課程活潑有趣且吸引寶貝,刺激寶貝快樂的主動學習,奠定日後寶貝對學習熱情與融入

享受學習成就感

老師適時且誠心的以寶貝具體表現讚美回饋,寶貝在成就感當中得到極大的滿足,對奠定日後自信心有極大的幫助

啟動學習關鍵發展潛能無限

開發聽力、大腦、手、眼力及身體的配合,協調能力的練習與考驗,對提高大腦各方面能力有極大幫助。
對聲音辨識能力強,有助於新語言的學習 。
每日給予絕對音高聽力刺激,長期累積讓寶貝對聲音的細辨度高於一般人,對學習任何新語言有很大幫助。

除了絕對音高的聽覺刺激之外,也同時學習顏色,達到視聽同步的效果。

忘記了你的密碼嗎?提醒您,登入帳號是寶寶身份鎮帳號喔~若無法登入,請撥打服務專線04-22235193,與我們連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