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一直是舜云音樂寶姆的理念。

  舜云音樂自1985年創立以來,即專注於音樂教育之教學研發與師資培訓, 我們堅信,課程與師資是教育的核心。 累積三十餘年經驗的我們,一路走來,秉持初衷與堅持理念保育即教育、音樂即快樂, 創建了全國唯一 音樂連動式教保系統。 而在2021年初,更進一步的和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合作, 合作設立了「臺中醫院舜云音樂寶姆托嬰中心」,期望能提供嬰幼兒優良的保育、教育之外, 在寶寶身心健康上能再進一步。

 

臺中醫院舜云音樂寶姆托嬰中心是全國第一家由 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 與 舜云音樂寶姆托嬰中心 攜手合作設置的醫療級托嬰中心,不僅擁有醫療資源支援,所有設施均屬於國家級的建築與設備,所以不管在防火、逃生、避難、通風、疾病管制...等,都有相當嚴謹的步驟與規劃。

 舜云音樂寶姆托嬰中心位於衛福部臺中醫院內,於地利及人和之便,由院方提供專業的醫療加值服務,平日不僅由營養師把關孩子的日常菜單、牙科醫師照護孩子的口腔保健、心理師評估孩子的整體發展表現,感控品質的提升更有賴於專業感控師的嚴格執行,且奠定了親.師.生感控衛生習慣,一生受用。若寶寶有立即就醫需求,醫院加值提供及時小兒科免掛號等候等會診服務,讓工作中的父母們也能安心。 

中心員工也衷心感謝院內工作同仁及醫護人員對中心的支持與肯定,也熱情分享給附近的社區居民,將全國第一家「醫療級托嬰中心」推向更加精緻及優質的教保品質,做為父母們最堅強的育兒後盾,期許「臺中醫院舜云音樂寶姆托嬰中心」能夠成為全國托嬰中心體系的最佳典範,造福更多家庭與孩子。

 

【音樂寶姆托嬰中心】高品質托嬰中心

 

忘記了你的密碼嗎?提醒您,登入帳號是寶寶身份鎮帳號喔~若無法登入,請撥打服務專線04-22235193,與我們連絡。